close

 

 

其實一切很忙亂~在決定的前一個禮拜多才跟我說要出差!
但感覺主管的動機根本不是在公務上....比較像叫我去玩一樣 哈哈哈
不過太慌亂了! 本人已經一年多沒有用護照了 雄雄想起來好像快要到期了
所以 敲行程、訂機票、辦護照、申請外網...所有亂七八糟的事都要在一週內處理完....
太扯了~每天都覺得爆慌張的~這又是我第一次出差 很多事情都還在摸索 好吧~勉勉強強是可以抓著行李出國了...

8/3早上四點半就跳起床 計程車遲遲不來是要急死人...
五點半到人聲鼎沸的小港機場 大家都看起來是要出國happy 但我有工作在身難免無法太開心
但害怕的是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自己到航空公司check in、轉飛機....跟團有導遊幫你辦好一切 完全不一樣!
好險平安地在雨中抵達新加坡機場! 好大的機場~人也好多
DSC07494.JPG DSC07501.JPG  
話說入關的關口也開多一點好嗎 這麼多人在等的說
拿完行李想趁機找找包店還有綠蛋糕...可惜我花了好大力氣只找到蛋糕店 且戚風蛋糕看來是無法撐到禮拜六再帶回台灣
就買了一小片cheese roll自己過過乾癮 不過cheese味道過重 大大蓋過蛋糕體的味道
 DSC07507.JPG     
搭上taxi 去總部 話說新馬人的英文我真是不敢領教 聽沒啦!真的有夠難懂 一路上跟司機有一句沒一句的~
但這司機到底是懂不懂阿~把我放在一棟大樓旁 告訴我這就是目的地 下車後才驚覺那棟大樓的名字根本不同!
搞什麼 我覺得他只是想趕快把我趕下車好載其他客人
就這樣 在雨正要開始變大之時 我開始了我的迷航之旅 沿路問路名在哪 但市中心高樓一棟棟 當地人也不是太清楚
大概走了快兩個街口我才剛好發現總部的所在大樓...真是謝天謝地
進行了監介的簡報還有長官談話後(為什麼在我出trouble的時候要剛好讓我到這....= =")
長官竟說要同仁陪吃晚餐....ㄜ....好吧 這告訴我不要亂說話 真是太活該了我....
先回飯店check in .... 話說訂個三人房是怎麼回事....我也沒這麼強可以睡三張床阿
晚餐後 金沙! 出了捷運站就看得到的大! 好壯觀 在這住一晚到底有多貴阿~看到好多房客穿著睡袍在飯店下走來走去
走到橋下才驚覺摩天輪在對岸 而且時間又晚 再走過去不知道今天要幾點才能睡 只好放棄摩天輪的計畫
我這個登高控還是決定要到金沙的衝浪板上看個過癮 走進其中一棟 好大好大 走了快五分鐘才走出來 但始終找不到買票口 
DSC07533.JPG DSC07545.JPG  
問了人後才又走到戶外發現買票口也太隱密 而且根本沒有人在買票 但其實也快到關門的10點了
夜景果然沒讓人失望 但是還是少了橫濱的那份味道跟特色 但是大城市也是有炫目的建築還有燈光值得一看
 
DSC07554.JPG DSC07551.JPG  
直到九點半的水舞 我才驚覺我應該應該 下次真的應該要到merlion那裡看 view比較好! 這是我覺得很有缺憾的一點
在這裡看不到金沙建築的美...也看不到水舞的精采...連對面的merlion在哪個方位都沒看到....只剩還可以看的摩天輪view
新加坡的物價果然嚇人 兩塊磁鐵總共16SGD 是要搶人喔!
回到飯店已經十點半 想想我一個人在外頭晃還真是稍稍有點勇氣 雖然城市裡地鐵裡還有很多路人在走...但還是有點驚驚~
第一天就走到腳有點痛 真的是替未來幾天擔憂 不管三七二十一 休足先貼了再講...
一個人住HOTEL不敢太早睡 電視還是要轉到日本台 聽到熟悉的聲音才較安心 拿出電腦打到12點才不情願地躺下睡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