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到駕訓班
教練就跟我說前一時段的女生要坐我旁邊見習一番
覺得很OK的我就跳上車了…
雖然才講過一次話 但是天天都會跟她打招呼 所以兩個人也算可以聊吧
結果…這…這根本不是見習嘛~
一說到教練兩個人就開始嘀嘀咕咕起來 開始表人!!!!!
我本來以為只有我會被教練慘電 結果發現身旁的這為女士比我更戰士
不禁讓我覺得很好笑
原來兩個人都是被酸過來的 而且發現教練的用詞都一模一樣
她還很憤慨的模仿了教練的語氣
”都不聽我的做齁 那我不要說話了 那我要下車讓你自己去摸索” XD
雖然學得有點像港仔 但是真的倒是有點像
而且明明就是教練說話讓人聽不清楚 根本就不是我們的錯 > <
她還說她姐晚上的那個教練人比較好 都不會罵人 還很風趣~
哈哈~我也很生氣的跟她附和了幾句
但是覺得我的情況好像沒她慘
唉唉~ 也是個好相處的女生
而且…也發現原來我們是同年的 我本來以為她比較大說 呵~
Anyway~ 表人表了一節課~ 算是…過癮吧
想到我上禮拜還在為了S形被教練酸酸酸勒..
今天換我們表表表教練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