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
去了四次 這次突然覺得有點膩 沒了第一次去日本的新鮮感 可能近期不會想再去了
團費雖然不便宜(42900被我殺到四萬) 但是感覺每天都很充實 行程滿滿阿 但我總有一種一直在拉車的感覺??
餐點還可以 宴會餐吃到你害怕 但住的地方我覺得挺好的 而且四天都讓你泡湯泡到脫皮都有可能XD(五天下來衝了五次溫泉!)
五天內感覺"神經緊張" 這是我覺得最累的地方
唯一讓我值得的亮點是第一天晚上的市區還有雪牆還有最後一天的花
合掌村真的沒想像中的漂亮(也許是季節關係 老爸老媽去的時候田裡一片綠油油)
買的伴手禮出乎意料之外反應很好 同事說類白色戀人奶味很重很有特色
老爸喜歡我買的柿餅(19XXYEN 貴的勒) 老媽超難得喜歡我買的櫻花麻糬(春季限定喔 其實我自己不太愛XD)
老哥嫌我汽水糖買一罐很沒誠意 但一天多就吃光光了
我則是開心在合掌村買的門簾連老媽都說好看 這個眼光很挑的人居然也說好看耶~
唉呀~好累好累的是整理照片還有打遊記 話說我回來高雄的週末就打完兩天了 最後拖了快半個月才寫完 邊際效用遞減很嚴重阿
下一個地方要去哪呢?拜託讓我回歸歐洲線吧 老爸一直嚷嚷的地方快帶我們去吧!!拜託(祈禱)!

明信片拖了快一個禮拜才收到....有平安到台灣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