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四十醒來....外頭還是一片黑(心想什麼鬼 天還沒亮嗎?)
幾天下來才發現這裡不到七點太陽是不會露臉的~ 好神奇
不僅如此....還有滴滴答答的雨聲....不會吧~真的要開始發揮雨具的功效了嗎?!
飯店餐廳.... 大陸客很多~拿食物的動線只有一條線(這樣要拿其中的東西又要再排一遍長龍)
更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好像在玩大風吹一樣 因為只有一個人坐 又不可能把包放在椅子上
看到很多人拿東西回來位子早已被坐走....到了我要去拿食物時有個阿山跑來問我能不能跟我一起坐
不擅說NO的我無法拒絕他 
但回來時已經是另一對阿山夫婦坐在我的位子上了 心想 阿剛剛那位阿山是死去哪...
只好找個離門的位子坐了快速啃完吐司 回房收收東西 在LOBBY等同事一同前往拜訪客戶

沿著highway一路開了好久到了西邊的工業區
到達第一家客戶 一位日本人跟一位華僑
先是用ppt跟我介紹一下公司 再開始要求價格 話說他們都已經介紹完了我還有什麼好問
華僑經理人還算好 跟同事很熟的感覺 參觀完工廠後也差不多中午了
下午的行程就要前往馬來西亞了!

這次跟我們一起同行的同事本身也是馬來西亞人 中午從新加坡坐車到麻六甲
話說我一直以為要到馬來一定要坐飛機 但是似乎有幾條橋是可連接兩個地方的
在車上不自主地"狂睡"後 大約快三個小時後  抵達子公司
但同組的同事似乎在吉隆坡機場坐taxi到這裡的路上遇到個奇妙的taxi driver 所以有點小耽擱
下午的時間緊湊 所以決定先載我們去check in 晚餐再慢聊
晚餐是娘惹餐 味道並沒有想像中可怕 但的確是重口味的沒錯!
真正回到飯店已經九點了 雖然這區感覺都是mall跟飯店 但外頭一遍黑壓壓~
我實在沒膽自己走去對面的mall尋找超市跟mall對面的包店
聽說馬來的治安就會比較差 所以打消了出去亂逛的念頭...
今天的拜訪行程還算是輕鬆 明天就是大混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