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流、水泡、I will survive!!!


今早的morning call是八點二十 
今晨六點二十左右 爬起床小解 電話居然響了 疑惑是有誰打錯還是櫃台搞錯時間還是......
是的 舅媽的電話真是讓我又期待又難過 
難過的是......我好累阿超想睡到八點二十 而且我的腳皮跟肉都已經疼痛到我快死了  =" 期待的是在回台灣前還能去附近逛逛
今天早上的早餐人較昨天少 不過到後來還是得排隊才能進來 恐怖
八點我們朝著universal studio的方向前進 商店街還沒開 整條路卻熱鬧得可以
車站湧出一堆人 門口也是人 買票處是人潮 排隊也是要進園 連紀念品店都擠到爆= = 
日本人是怎樣 今天是禮拜二耶 還是不少見一些全家大小一起來玩的組合 工作.....不用嗎? 真是酷!
既然來了就一定要在大門 大門前的snoopy&Charlie Brown 還有裡頭的大地球照照像來此一遊囉!
看到這麼多人真是讓我眼界大開 讓我更難想像在Disney是怎麼的景象 雖然蠻想去裡頭逛逛的 但看來我會先被踩死在入口處吧XD
四人決定要再把握時間去做九點半前開門的商店最後檢查 要買什麼就剩不多時間啦
一些店真是奇怪的可以 應該是日本人才會懂吧XD
已經逛到無法再等了 只好真的回飯店拎行李囉 十點 出發 目的地是關西機場 四十五分鐘後到達
辦辦手續 又是免稅商店時間 機場的東西讓我看得比較賞心悅目 也或許是要回家了覺得我好像太小氣沒有幫到日本經濟 小小的捐了些錢
導遊已經貼心的幫各組坐位排在一起了....不過坐中間真是有點可惜 回程的午餐也不是很好吃可惜XD
到台灣已經是兩點四十五了  不急不徐的舅舅動作還蠻快的阿 換了新髮型 見到家人舅舅好像很HIGH  哈哈
謝謝舅舅幫我載到高鐵 不用讓我在那等不知道多久.......揮揮手下次見吧各位!
三點52分南下高鐵 一路的大行李有點礙事 害我不敢睡 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 五點半才到 怎麼感覺有點久  直到六點整 到家 餓!!


這次的日本行 
整體來講 爆點是少了點 但能多看看一些東西也不錯 跟團就是有時間的限制 像趕鴨子般的走馬看花
行程安排普普 天氣熱是一大阻礙 一下車就是要走個十幾二十分鐘 每天都被日本的高溫逼得滿身是汗 每件衣服上都有白白的鹽......
但我想 住的跟吃的其實水準不差 特喜歡最後的universal port 小而巧 吃的好都把走路瘦的份給補得剛剛好吧 哈哈
導遊先生 會作人 但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有一種一直很混亂的感覺 是我跟他磁場不合嗎?!
日本的那份純真 乾淨 態度 總是會讓我保有很好的印象 人事物 看起來就是很舒服 讓人不管去幾次去那區都會有很好的印象!
這次的四都之旅 還算有收穫! 只是這團的疲勞程度怎麼大於北海道呢? 不知道....

有些想法在心裡.....
第一 情緒管理很重要 我知道也許我沒有資格說 有時候我也會 但是 在什麼場合說什麼話 跟什麼人說什麼話 想清楚 再說 再做
少了些分寸跟理性總是不好 我想我也被磨磨磨得只會在心裡碎碎念吧
第二就是 多去替別人著想 一意孤行有時候不太適合 遇到不順心的事難免 但.....這時候 不一定要選擇堅持 
多一點柔軟 多一點退讓 多一點關心 我覺得那樣會更好 
嘗試著去達到一個equilibrium一直是經濟學的一個重要目的 如何去使兩方都滿意 也是一個該學習的課題
第三 帶著探險的精神去體會生活 我覺得這很棒 也是我該學學的 太拘泥在一些ruru也不是always很好 這倒是我也該試著嘗試的精神!
天阿 我怎麼像個老人般的碎碎念阿 不過我只是把今天我一直在想的事說說罷了 

喔 我要昏睡了......回到高雄時發現我的腳有兩三處的水泡 腿部肌肉也超痛的 我大概明天走不動了吧= =
好恐怖好恐怖 我的腳真的要廢了.....

喔還有 去了一趟日本才會覺得這兩年學的日文根本就是個屁XD
要跟人家對話還有一段距離呢 當他們聽懂而開始滔滔不絕時 我就只能可憐的抓關鍵字 完全聽不懂時 就只能呆呆的望著他們的嘴巴動
最後還是只能用英文嚇他們XDDDD 
不過還算是有趣啦 不會像去北海道一樣連五十音都可能搞混 
在某些地方說日文 還算是派得上用場啦 不過 能開口跟道地的日本人說日文 我已經很開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