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已經到新公司一個禮拜了~好快 但也覺得沒那麼快..我真是個難搞的傢伙~"~

一月中告別前公司 感謝這五年多來所帶給我的收穫及裡頭的好伙伴 我想我還是會很愛你們大家的!
畢竟只有"人"的因素是讓我最覺得捨不得 裡頭有太多很賤但讓我開眼界的爛人 也有更多心腸很pure的好人 可能是因為物以類聚吧 哈哈哈!
接著的兩個禮拜真的是爽爽過米蟲生活....每天睡到自然醒(當然到最後會有睡不著的困擾) 帶著老媽跑去外縣市跑跑 在市區吃吃下午茶
整個就是個促進經濟的偽貴婦 老媽說吃完下午茶要苦命回家煮菜的叫跪婦不叫貴婦
真的 幾次下午茶後發現那種閒閒在那聊是非一兩小時的長舌女人真是多
收假的前幾天心情超差 原來不用上班的悠閒真的會讓人不想動....

2/2 第一天上班
早起跟老爸坐上交通車 心情緊張又覺得新鮮 就是從小到大看到在路上的交通車耶!
老爸在第一站下車後大聲跟司機"宣佈"今天有新生報告要到行政大樓下車'真是害得我囧了一陣子 似乎還有聽到後座有人在竊笑 回家被我小唸了一頓
我是第一個到教室的 跟我同天報到的有其他六個男生 都跟我不同類組 不知道是否也是像我一樣死纏爛打硬是要領完年終才甘願來上班的關係...
上午帶我們認識了一下環境 話說行政區我從小到大在那裡混 不用認識也罷 真是個囂張的傢伙呀~呵呵
還有量了制服 制服真的比想像中的好太多了 好想穿制服呀 但聽說女生沒人在穿制服 真讓我傷心...否則我太愛穿制服了 就我這麼懶的個性...
午餐在員工餐廳解決 可以先記帳在員工證上真的酷斃了!基本上有員工證就不用帶錢上班的意思 真的方便呀 員工證第一天下午就拿得到效率也太好!
接著是三個小時的面授課程 差...點點敗給想閉上眼休息的衝動 努力地撐了下來....
新員訓練有三天 第一天比較有變化...二三天基本上就是窩在電腦教室看線上課程 一點感覺都沒有
只要在三天內將規定的課全看完就結束了 什麼樣的新員訓練會這麼讓人無力呀 我想是因為我們這批太少人了 如果是大批報到的應該還會參觀廠區之類的吧
基本上 只有午餐跟下班是我最快樂的時刻了
不過也是每天五點多就要起床趕交通車是我深深覺得痛苦到不行的幾天 每個人問了一定會聽到我抱怨一遍...哈哈 辛苦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