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巨嬰聊MSN~
最讓我在乎的一件事是 在情人節前跟我說他有男友了>////<
馬上酸回去"你.....這是在炫耀嗎?" 不過她個性就是這麼直 我也不會在意太多啦
唉~我真是個煩惱爆多的小孩阿~ 什麼都可以煩上一下下XD
瞬間覺得好羨慕阿 找到幸福了呢 過著幸福的日子呢 真好~~
每次都只有羨慕的份 哈哈哈 看看我自己呢?
其實我自己是知道的 
雖然心裡還是很想要快點找到那下一個人 但是其實也不會說真的天天每一分每一刻都在想
總覺得無緣的人 再怎麼盼都不會出現的 有時候反而無意間就出現了
我看得很開 也覺得很OK~
F也說了阿"越急越強求就反而更難" 這樣講也許沒啥道理 但我真的覺得不能強求XD
都是巨嬰害的啦~ 害我睡前想起自己沒人要的這個事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