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出差 搞得這麼像自助是怎麼回事

搞了好幾個晚上都爆晚才躺下來睡覺 躺在床上還不見得可以馬上睡覺
就是太多事情要搞定 住的吃的逛的~ 明明就只是在出差後多安排一天自由時間嘛~
但第一件事就是被所有身旁的人大力叮嚀義大利治安多不好 要小心要小心要小心
大家對我的耳提面命真是讓我十分感動 但我著實也被嚇到一個不誇張的程度
已經想好所有防搶防扒的撇步 決定就算那天是大太陽我也要考慮穿件可以把包包整個圍住的大風衣....

住宿也是考慮了好久 從要不要請別人訂還是自己訂拖了一點時間
由於2015世博好死不死就在米蘭~ 房間貴~~~到不行! 一間房我看沒超過五千可能都無法住
更別論一些稍稍有名氣的飯店了 最後的最後選了一間在中央車站三分內走得到的旅館
只要安全又乾淨 我其實都可以接受的~在車站旁應該交通也很方便吧

接著就是像代買一樣接了一些至親好友的訂單
(話說我真的真的不喜歡幫人代買~也因此我從不會叫人幫我到國外買東西,我覺得就是一種將心比心= =")
看好要去哪裡逛 要去哪代買後
今天還是不死心地看了一下last supper的官網 心想怎麼可能一週前還有時段
但好巧的是被我看到有人用電話就訂得到一些網站上已經客滿的日子
抱持著碰碰運氣的心態 撥到網站上的訂票專線 英文服務請按2
不久後(真的不久 效率可能比台灣金融業的客服還要好)有個英文講得頗端正的女聲出現
跟他詢問是否還有時段 隔了幾秒後居然意外地說當天早上還有...有時間 我請他查下午的時段 真的還有耶!
開心之餘什麼都不管了 立馬下訂 什麼信用卡名字...個資我都給你!
原來一通電話就能解決visa秘書一個禮拜都沒消沒息的委託 真是讓我心中的莫名火都上來了
好加在找的客服英文還算標準 要是來個腔很重的我可能就暈了 明天準備印下訂單編號 就要準備來去探險了
老媽聽到我打到歐洲表情之驚訝 我比較擔心我的電話費會不會爆炸 默默地跟他講了8分鐘

到今天算是重要的事都有個段落 心情比較放鬆
看來我努力一下論文就可以安心地睡一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