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忘了這裡..

很尷尬 在跟主管年終面談完的同一天就聽老媽說錄取通知來了
還在面談中表現得很喜歡這裡的環境(其實真的是很喜歡 在這裡我可以待很久很久...)
結果隔了一晚猶豫了一小下下後 隔天就跟主管提離職 大主管的態度很冷靜讓我覺得有點小困惑她的立場 但副主就一整個很支持我的感覺!
立馬打給台北經理也太刺激 果然是前業務 很會講話害得我要隔天再果斷地拒絕挽留
身邊的人都很支持我的決定 但也有些人的話讓我聽起來不知怎麼有種"餿"味
不管如何 剩下不到十天的工作日 我可以很悠閒地渡過(反正新的一年工作安排裡已經沒我的名字= =")
不過要離開五年半的公司 就算公司福利如何一年比一年更讓我失望 有一些志同道合的好夥伴真的是讓我覺得很捨不得離開.......

相對於旁人的興奮 我反而覺得還好 只有薪資跟福利讓我覺得有吸引力
面對新的工作任務跟環境跟人都還很未知 難免增添了點不安....
希望能一切順利 能遇到好的工作夥伴 人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阿由衷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