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昨天很晚看就會一口氣看完的末日玉言
我只能說 爛尾得太嚴重了啦 跟LF有得比XDDDD(哈哈~沒辦法那是爛尾的經典代表)
前一個小時簡直是好看得不得了 場面作得夠大 而且氣氛的經營很成功 劇情也夠緊湊
我只能說 邊看我邊起雞皮疙瘩 真是太玄太毛了 尤其是發現數字的內幕以及兩場災難的片段 真是嚇死我了的毛~昨晚還因為有點害怕才關掉去睡覺
今天才繼續看完後半段
結果最後 最後 那是什麼鬼 我只能說 讓我想起那什麼地球停止什麼什麼的....... 傻眼~
但也沒辦法 感覺他把事情搞得太嚴重了 最後大概不這麼作下不了台吧= ="
不管怎樣 我覺得不要看最後五分鐘一切都是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