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容 中文叫愛雨寬恕
老實說這部的題材有點老梗也有點沉重 以致於我看得超級慢 都懷疑有沒有看完的毅力了
應該是小說改編的劇情 敘述由一件小孩的兇殺案將兩個家庭拉在一起而已讓兩個家庭有了巨大的衝擊與改變
每一集都會漸漸讓你了解事實的真象 一層一層的去揭開實情 也讓觀眾慢慢的拋開一開始的成見 去為了小孩愛媽媽的心去感動
不只加害的小孩為主軸 被害及加害家庭的改變也讓人覺得動容
稻蔘全的演技了得 把加害小孩的媽媽演得真的會讓你很心酸 而爸爸的改變也是令人值得開心的事 看到兩個夫妻兩最後能夠為了小孩的事一起著急就覺得很安慰
而被害家屬的恨意到最後的寬恕 我覺得媽媽是一個很重要的轉折 可能是最深愛清櫃的媽媽到最後居然能夠做為踏出一步去寬恕引導的人 太了不起啦!
雖然有人說看到哭個不行 但我一直都覺得還好 直到最後一集真的是幾乎從頭鼻酸到尾 在橋上的ENDING 我覺得這樣的處理很棒~
最後我要說.....稻森全真是正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