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日劇碎碎念了~


春季看似很慘 但當我看夏季的名單才真的想哭 看來夏季要在舊日劇中渡過了~

都市傳說
劇情在推理劇中算是有點新鮮度
不過亮點還是在女主角 腿真的好美~而且覺得這樣的短髮跟髮色搭配得很好看~
雖然不太喜歡女主角有點怪咖的個性 不過每次看到竹中大叔每次被氣得心臟病都快發了也超有梗~
建議盡量不要在晚上看~ 每次都看到覺得很毛....自己嚇自己...

青蛙
難得見到非推理劇的片 但是劇情一點都讓人提不起勁= ="
卡司太弱 主題沒有張力 卻也不到難以下嚥的難看 普普通通
角色到最後通通漂白 實在是有點脫離現實....

小貓推理
雖然喜歡主角 但這樣的角色跟劇情真的是會讓人吐血耶~看到最後我真的都要翻桌了~
雖以我的愛支持到最後一集但真的快不行了~
卡司超華麗~可惜了劇本 主角個性的設定也真的太讓人傻眼

37歲
老梗的醫療劇...日本人可以不要這麼愛醫療劇跟推理劇嗎?!
老梗歸老梗 但就表示會無意外地平順看完 我也真是被制約到接受度很高耶= ="
大魔頭到最後一定會病倒是一定要的安排~

ATA嚕~
神奇地看到主角也可以有這麼可愛的一面~第一次看他演出就感覺超會演 這種角色能演得很到位的應該沒幾人吧
劇情安排很流暢 角色間的互動很加分 北村大叔又詮釋了個很厲害的配角 從來都沒讓人失望的好演員
剛開始看我還以為主角是個外星人之類的科幻片 到最後才恍然大悟是自己的期望太高?
結局有點感傷 如果能再來個SP或電影也是很歡迎~

LEGAL
應該是我覺得本季的第二名好看吧!
看到男女主角每集的唇槍舌劍就已經值回票價 到底真的有嘴這麼賤的人嗎...?XD
每次的CASE也都很有趣 看著能把死人講成活人的律師答辨真是讓我笑翻~
不過唯一讓我早早料中的是兩大律師失和的原因一定跟芝麻一樣小
劇情緊湊 不論是主角或是配角都發揮得很好~

上鎖.....大勝!!
先別說我偏心 從第一集開始我就覺得比LH好看
從開頭的密室營造懸疑氣氛 接著是三個主角的逗趣巧妙互動關係 經過重重抽絲剝繭後.....密室は破れました
先別說主角的怪咖跟神乎奇技 另外兩個律師也是一搭一唱看得我好開心~
儘管有些結果有點神奇到不合理 但是至少是我難得看了不會膩的推理劇
緊湊的劇情再加上很MATCH的配樂那就再好不過了~配樂超好聽 十分符合全片的高潮迭起
每一集都有不同的GUEST來客串 最後兩集更請來阿宏~這簡直是太奸詐了吧~收視率整個飆高
在第十集最後兩個人隔著玻璃對目的那一刻 整個起雞皮疙瘩 兩人帥翻~又讓我倒帶好幾次......
LEADA也算是會演的 每一部戲都讓我覺得這個人也太神奇了~演什麼像什麼 而且這次的學院風服裝意外地很適合他...


p.s. 另一部同家"偶像" 更是讓我難得棄追 到第三集終於放棄 不過至少有看到第一集就滿足了~~
       還有整型 也是讓我看完不知所以然..到底怎麼可以這麼扯又這麼難看阿~~(大叫)






昨天晚上還一口氣看完二君的溫柔
果然是傳說中的名編劇....下一部打算看花園
雖然步調慢到我一開始受不了 打算也慢慢看~不過看到中間也慢慢習慣了這種慢步調
而且劇情越嚼越有味 主線旁線交叉地敘述讓人不會覺得無趣 而且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看久了很有意思 看到後來每次結局五分鐘心都會跟著糾在一起
演員們的表現都很棒 尤其是二君跟爸爸 完全表現出互相的關心跟掙扎
配樂很適合晚上夜深人靜時聽 也像劇情一般靜靜地述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