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刻意挑個超早去超晚回的行程 其實也真的會累到自己....XD
第一天4/13五點的飛機 到阿媽家後從10點半躺下到兩點起床(還不包括睡不著的前一個小時...) 2:50到機場真的是快睏死了
沒睡的表弟還有剛下班的舅舅才是更辛苦的人吧
不過整個二航廈倒是熱鬧無比 看來很多團都是今天出發 大廳裡滿是行李跟人 光等行李託運就等了快20分鐘
出境後用最快的速度掃免稅店(話說免稅店也太早開了吧!讚!) 離上機的時間真的沒剩很多
但登機後精神異常好 大概最想睡的時間已經過去了 接著就等著迴光反照的那刻吧XD
一開始的機位果不其然是分開的 但先開口的就輸了~ 沉著一點果然就能等人先開口問 小白順利換到我這邊靠窗的好位子 話說我來回都是最靠窗的位子 LUCKY~
看了向陽處一半 小睡一下....NAGOYA~我來了!!

機場內的擺設多了股歷史味 也是座海上機場 
 DSC05557.JPG   
看著一團一團的人都走了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找不到領隊 但最後是找不到衝去LAWSON的小白
這還真是讓我很緊張呀 畢竟37人+領隊都在等 最後一刻終於出現但拖這麼久的理由讓我有點傻眼....等贈品...
要怪網路斷線的錯還是我同意讓她衝下樓? 有些事就是在慢慢蘊釀....
由於小白會暈車 衝上車時第二排也沒人坐 我們就不客氣地坐下了 前排的VIEW就是好阿!
一出機場就是拉車....感覺行程裡拉車的時間不算短 是我的錯覺嗎 總覺得每個點的間距都好久 平均都要1小時左右 以內的話算是很短了
先在服務站解決了中餐 生意很好的一個AREA 餐廳裡滿滿是人 約三四家餐廳任君購買餐券 老實說我覺得兩人點的餐都還蠻好吃的 海老蕎麥麵清爽不油很開胃口   
看在進來的人越來越多 我們也不方便一直佔著位子 到外圍的小店面超商還有賣店逛逛
話說第一天吃的草莓巧克力MIX冰淇淋是有多難吃 又酸又苦的我都懷疑是中藥口味了 真是踩到大雷阿! 一進超商就聽到有同團在掃雷神 ㄜ....話說雷神真的只有噱頭吧
上車前到後面開滿的兩棵櫻花樹先過過乾癮 後頭還有更精彩的!



在馬路為分界 往上往妻籠 但我們只走到了展望台 四周的山脈很具氣勢
  DSC05601.JPGDSC05597.JPG    
馬籠宿 古道驛站 古色古香的建築真的充滿傳統日本氣息 
  DSC05605.JPGDSC05616.JPG      
下坡沿路走沿路拍 還有許多賣手工品的小店很好逛 我居然看到很多木製用品很有興趣@@"
買了飯匙(為什麼被當作笑點?一開始我也覺得好笑 但其實很實用阿!) 還差點買了鉆板回來 但是擔心行李的重量還是作罷...但我想買了也真的太絕了!
最後真的看到當初老爸老媽買了MOMO的超市 不過裡頭的東西看起來並沒很新鮮故也空手出來 要是有MOMO我全包了!
恩...這種'老街"對我本來就頗沒吸引力 所以也不覺得太IMPRESSIVE....坐上車 繼續下個點-惠那峽
其實就是個小小的展望台給遊客眺望峽谷的風景 看看特別的山壁結構 一旁有些櫻花杜絕花的點綴 還有座搶眼的紅橋....
DSC05665.JPG DSC05666.JPG  
不過最吸引大家的莫過於展望台旁的大櫻花樹 我看人氣還比山谷好太多了XDD
就從此刻起 我漸漸發現團裡有些很讓人煩躁的COMBI....
拍照就拍照 可以不用一些太過多餘且油膩的話來溝通 實在沒特別喜歡這樣

其實下午的行程真的有點趕 接著到了市區熱田神宮 大約就已四點了 
一說到神宮 小白的精神跟朱印帳就要出動了 領隊到了神社前帶了大家參拜後就讓大家自己逛
DSC05692.JPG  
這神社比起明治神宮真的小太多啦 雖然兩旁也是滿是林木 但我想大家應該看了看本宮就回車上了吧 看在時間還夠的份上跟了小白到了別宮去買朱印帳
兩個人的腳程又加快了 從這一頭走到另一頭的出口 別宮其實沒地圖上畫得那麼遠 但是大約也要花個五分鐘才到得了
到了窗口沒人 我硬是開了門喊了聲すいません(一是要報去年的神樂坂小白幫我叫人之恩 二是都來了還沒人我真的會暴走)果真有人從裡頭拉了紙門出來 看來別宮的生意真的冷清喔
完工後伴著漸暗的天色還有黃昏時刻阿阿叫的烏鴉聲 這種氛圍真的讓我覺得有點毛 預定時間4:50準時到車上 果然如我預料 大家都坐在車上等我們了 但我們畢竟沒遲到 故也不覺得如何
 
還一邊擔心行程到走不走得完 五點多到鶴舞公園 發現花已經開完了剩綠葉 導遊大概也知道沒花的賞櫻公園是不會讓人有興趣的
帶我們走到門口處就回車上了 雖然覺得有點隨便 但我也不想在這種已經天黑了快一半的時候在一個普通公園逛....
出發吃晚餐....怪的是 "路過"今晚要住的飯店 又上了高速公路開了快20分鐘才到了晚餐餐廳 為何不找個近一點的餐廳? 覺得詭異....
晚餐吃燒肉吃到飽 在我看來 東西不少 但感覺格調普普 是一般小家庭也會來的餐廳 而就醬吃了大概是快半年以來最多的一次肉.... 罪惡感十足阿....
小白吃飽去扭蛋還發生扭不出來的悲劇...連店員也沒輒 我開始細數她今天的運氣真的不太好 繼機場武將館已歇業的消息還有這次卡幣 真的有點不順喔~

回到飯店房間約八點40 兩個人已經準備好要出門了結果一直等不到導遊查房....直到真的受不了要衝出去時才聽到門鈴聲...擔心的是太晚出門店都關了
9:20左右出飯店 先是在轉角藥妝店有得買先買以免其他都關了 比起東京感覺不怎麼便宜 到底是因為消費稅還是地區的關係?
後來發現轉到大路往榮鬧區的方向還有約兩三間其他的藥妝店 陸陸續續買了點東西 
也找了OK繃來救我的後腳跟 隔天試用還真不賴 標榜專門給後腳跟用 所以有層厚厚類似泡棉的軟墊 讓鞋子跟腳根不會直接磨擦 膠帶也很牢很服貼 早知道多買幾包  好用!
小白除了家人的指定藥妝外 一直在找味覺糖還有表弟要的雷神 話說轉角藥妝就有看到了 沒先跟我講否則我早看到就會叫她買了 找了一整夜還找不到....回來時早已經關了
走了約十分鐘 看到電視塔還有綠洲21了 雖然造形頗像TT 但是論顏色論氣勢 還是輸很多 而且不知為何上方有包著似塑膠布 我猜是在維護吧...
DSC05726.JPG DSC05728.JPG  
但跟會變色的綠洲圓頂搭起來還真的蠻有特色的 在這裡第一次跟"攝影組一號跟二號"講話 哈哈 我很壞地私自幫別人編號 
一號人還蠻好的會主動跟你講哪個角度好拍 二號一開始感覺不太想理我們 但後來幾天發現也是個好笑的大隻人....
等不到圓頂變色了 我拉著小白衝去SUNSHINE搭摩天輪 自從上次到為WIEN搭了一次後 我就對摩天輪情有獨鍾 小白出發前感覺不是很想搭 但怎麼樣也是讓我硬拉上去了
DSC05749.JPG DSC05765.JPG  
畢竟都到了這區不上去坐坐我真的會槌心肝....不過這個架在百貨公司上的摩天輪的確高度不夠 配上下方的馬路川流不息 只能看到電視塔的上半部還有綠洲的一半.... 
車廂裡頭用的是空調 所以格外安靜  到了最高處我還真有點怕怕 但有坐有甘願 下來後看到我們上車的時間大概已經是摩天輪的最後搭乘時間了 差點沒注意到能趕上真是好佳在 
下"船"(SKY BOAT)後開始在同樓層的阿宅腐女迷妹專賣店昏頭 這裡好像是SK系列團體的發跡(演出?)地 所以店裡不少SK系列的相關
小白看到了進擊之外還幫發現了A團的專書好物!!! 果然是沖昏頭整個系列有的都掃一本 但只有掃到其中兩個MEMBER的 本命沒找到 哭哭 儘管如此我也是超開心的
這家店其實看起來比較主意在DVD跟CD的租借 但有這種相關給迷妹跟腐女逛也是讓人超HAPPY的 沒想到可以找到這種好店~滿足回飯店
回到飯店也12點半了....只有在日本可以這麼放心地逛到半夜 但這條路上人比較多也讓我比較放心 想起東京第一天晚上路上半個人都沒真是可怕
DSC05779.JPG
 睡前還是不忘去泡個湯 話說這溫泉的門口有個password pad也太酷了吧~最後才傻傻地跑去櫃檯問密碼
人工湯我比較有成見 所以也只有泡晚上而且才十分鐘 不過小小的澡堂剛泡下去瞬間一天的疲勞都蒸發掉了 好舒服
隔天早上就沒起床泡了 但我想也如果早上再起床泡我們乾脆就不用睡了....
果真半夜的湯沒啥人 我們去就只剩另一個女生了 等我吹完頭髮就只剩我一個人了....不過回房時還看到兩個人才正要下來泡湯....
一點半躺下去睡死....一點失眠的煩惱都沒有...出門就是要有這種爆肝不算什麼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