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王X集團的X燒可以讓我如此不悅
說真的我們自己也算是服務業 不致於是個十分挑剔的OAK  但實在是忍不住要來抱怨一下了....
今天真是有點誇張....


今日要歡送高升主管的同事 被安排在個角落的八人座位子 本來想說位子隱密應該就不用怕太吵吵到其他客人
可是感覺被安排到個沒啥人理會的位子
前菜等了快10分鐘倒是可以接受
之後就越來越誇張 吃了一些肉之後突然有個人問說為什麼沒有醬? 大家才驚覺到這件事 跟服務生反應只有馬上送上但並沒有作任何的致歉
然後是另一爐的同事跟店員反應豬肉有味道="= 我一開始不以為意 直到我也在我們這爐吃到片味道不大對勁的松阪豬 心想也太衰了 並沒有吞下肚
好~以上這如果說是太忙我都可以原諒
但是更讓我真的火大的是店員在收餐具的時候居然稍稍的倒出了一些醬汁到我的椅子上跟地板上 我的包包甚至是不幸地有沾到幾滴
而我就跟"見習生"說"不好意思 你有打翻一點出來了" 而見習生居然冷冷地回問我"打翻什麼東西?" 我指給她看之後 他只淡淡的說了句"不好意思 稍待一下" 然後就~走~了~
原本以為會遞上個濕紙巾作個樣子我也會比較爽一點點 但她的稍待一下居然是繼續收別人的餐具 難道我臉色臭到不行地拿起桌上的衛生紙擦包包的暗示還不夠明顯嗎?
心想真的不爽想要去上個洗手間再隨便抓個店員要個濕紙巾順便說因為發生什麼事 但實在是大家也忙得不可開支 心軟(孬孬)的我就想說算了當我倒楣回了座位
結果回座後聽到我的同事衝去找店長了! 真是太酷了~真不愧是很照顧我的學姊 但我卻變得很不安
店長不在 來的是位組長 態度好到個不行 我看她真的都想跟我們磕頭謝罪了 瞬間有點拍謝了起來 組長真是個敬業的人
不過組長說要更換服務人員還要跟見習生"溝通" 真是讓我有點小小擔心 雖然我真的很不爽 但是我想搞成這樣見習生就算留得下來日子也不久了..... 
隨即奉上杯組當賠禮 不過撇到人情不講 我很認同組長講的 他們提供的本質就是服務 是他們沒有作到本該提供給客戶的滿足 那愛理不理的態度我倒是第一次在X品集團的餐廳裡看到 十分傻眼
更扯的是最後我看到大家的飲料都快喝完才發現我的飲料勒.....真的都要三條線了 到底是有犯到誰阿我 是有多討厭我..... 嗚嗚嗚~我看組長緊張到趕緊跑到我旁邊賠不是也真是難為了她.....
就算因為這件事被所有工作人員當作異類 我也不覺得如何 因為 我們本來就不是OAK 我們是來用餐 沒有必要因為這樣搞壞心情 雖然我真的是不爽 
想當然爾 評分表我真的是寫得很痛苦 不過同事們也還蠻猛的 我看寫得比我狠的還很多"今日不優""見習生請加油"都出來了 你們是想逼死誰XDDD

禮拜六還要去X田吃呢 讓我不禁有點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