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苦惱 不過是一個小題目 要你敘述跟同事或朋友的不愉快然後怎麼解決 想了我四天三夜到現在還沒點頭緒
煩死了 我記得我大學每天都在抱怨阿? 為什麼到現在一件事都想不起來阿?!
也有可能是讓我氣到骨子裡的事用手指數得出來吧 然後都是因為理由白痴到不行 是要叫我怎麼寫.......嗚~~

想打開網誌找點線索 看到後來覺得我真的是個無腦的女人.....
雖然幹的事都很無腦但是有些真的看起來超好笑 大學四年真的是虛度人生阿
看到很多開心的 暴走的(但是原因都像鼻屎大....) 傷心的
真正讓我生氣的真的好少 真的是事情過了我就不會記得了 也或許是我這麼孬 想跟人吵架都沒膽吧......
唉~看來今晚的計畫又失敗囉 快點讓我靈光乍現 神來一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