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購物慾真是強到我有點頭痛.....>"< 


禮拜天就忍不住的拆禮物(因為很期待所以稱它為禮物XD)
之前去英國專賣店 第一次看到整間店都在賣碎花的周邊 心裡並不覺得有啥特別(但好險有在英國三越拎了個包回來)
這次在台北看到專櫃整個失心瘋 在小小的店面逛了好久 而且 聽說兩年前就已經進來台灣了= ="
這是所謂的南北差距嗎....我真的覺得我好像住在鄉下地區喔~嗚嗚 不過我想我如果住在台北可能會因為東西太好買而很快就破產
官網說下半年就會到中南部 
一開始本想買零錢包 不過看到相機包就實用性跟迫切性 我還是選了後者...(在大綠點跟火車都不得我心的情況下選了薔薇)

DSC04159.JPG DSC041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