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算我上班以來最黑暗的日子前幾名阿...
換新錢 也就算了 該死的政府官員(不知是哪個智障)偏要在這鬼日子開放人民 我想全台灣的OP都在幹譙吧!至少我十分不爽
本來就有點擔心了 不過戰況比我想像的還要慘烈三倍阿
一群老芋仔(本人從業以來沒見過這麼多過花甲的老男老女來銀行開戶)捧著大把的CN錢來朝聖
偏偏該死又被當作是外匯的經辦 = =" 要解釋就已經有點難了 又碰到那種外省口音或是滿口台語的真的是讓人挫敗
大家忙成一團 連業務也熱情幫忙 不過能幫的有限
口講到渴了手作到痠了又被紙割到 不爽到極點
今日開戶量也真不是蓋的 整個開始要結帳已經快要五點了
開關門的我更慘 遇到不作完不甘心的同事也要一起等下去...心中恨意無限阿
回到家 十點了 累了餓了心情差了 更想回家了....
好賽的一天!


希望明天可以早一點OVER 希望能在九點前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