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了~我終於把這本長命的小說看完了
這是我看過最~久的一本書了吧~記得沒錯的話大學還沒畢業就開始看了~
但是中間又經過在學校然後求職的過程 拖超久 直到最近才決定一股作氣把他看完
再不看完恐怕都要分屍了(經過上次老媽跌到我床上把它封面狠狠地撕破外 常在我床上打滾的下場也是不太好.....)
封面是一隻白色高跟鞋跟 熟悉的畫面.....就是穿著PRADA的惡魔的作者寫的另一部作品
但....不覺得特別精彩 劇情感覺沒有高潮起伏 想要營造超級朋友間的友誼卻遠遠比不上慾望城市的張力
也許是這樣才會讓我難以下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