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累喔 應該不只今天 這幾天都睡不飽 有一種快要虛脫的感覺
下午上到一半昏睡就算了 頭還一直疼到了現在 真是有種煩厭的感覺 不想念書!!
那就來PO心得好了 反正什麼事也作不下去......

2009年冬季 實在是欠一屁股債 快來還債吧~

第一部看的是神之水滴 天阿~ 真是如傳聞中難看的一部作品 怪不得收視慘兮兮
虧我看在龜梨的份上第一個看耶~ 結果看到最後連我都有點受不了
第一 這種東西太主觀 怎麼決定勝負的我實在很無法了解 感覺他們可以看到異次元世界的畫面= =" 我是不知道漫畫怎樣啦 但漫畫的反應不錯吧聽過
第二 演員有的很....不提那些老牌的竹中直人 內田有紀(壞女人看了連我都討厭)的 一些新面孔表現也普普而已
而且不要再讓我看到主角的同父異母兄弟在那"喔~喔~" 真是讓人傻眼不已.....
演到最後兩集 真的覺得有些對話已經像是兩個兄弟在談戀愛般的曖昧 真是不知道為什麼的突兀= ="
還真是難為我了 沒想到我包容力可以大到把全部都看完.......下次不要不相信輿論跟數字的力量......

Love Shuffle 為了宏大人 一定要追了阿~
只不過看來宏大人除了千秋的角色外 怎麼一直很囧阿 從鹿男到這部 連我都跟著你一起心酸起來了~
卡司大也是個讓人很想繼續看下去的點 也超愛香里奈>///<
通常這種事在現實中是不可能發生的吧~ 怎麼可能剛好洗牌後湊得剛剛好在一起?!
只不過所有發生過的事 真的可以讓人看清自己的歸屬在哪耶 這樣的安排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劇情實而灰暗 實而甜蜜得跟什麼一樣 這個人人喔漏的編劇真的蠻厲害的~
最喜歡的搭檔是小鬼跟海理 還有愛愛跟小兔 最後是在閃什麼意思的.....>////< 
每個角色的特色都很分明 穿插的劇情很順~ 一點也不會覺得對誰不公平! 
我說 這部是彩虹色的一部作品~

音樂孩子王 大野智主役~
說實在這部真是出乎我意料中的好看 我也比較喜歡大野智在這部的個性還有造型
是很正規的劇情走向 典型的日劇 沒什麼太大的爆點 但也不致於太乏味讓人看不下去
可以讓你平平穩穩的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 不時的笑一笑 哭一哭 然後發現主角對自己的改變及對周遭人帶來的影響力..... 
最後一切又歸於平靜的happy ending
主題曲很好聽 大野智主唱 覺得他的聲音真的還蠻不賴的~

要是love shuffle是彩色的 那守奴財是灰色變黑色.......
其實我最害怕這種會讓心情沉重的片
不過覺得水準是有的 無論是演員的水準或是攝影的手法還有劇情的敘述
主角 沒仔細看過死亡筆記本所以不太知道他是裡頭的哪個人 不過看得出他的演技真的很傳神 小小的一個動作 微微的笑容 不用說話就讓你好像看透他的想法又好像看不透
為了錢 守財奴什麼都作得出來 只要他贏得了錢 經過了一番努力 犧牲了信任他的人 爬到錢堆上才發現那裡什麼都沒有 什麼幸せ 在牆壁上的字跡 看起來諷刺極了
所以 口口聲聲說他贏了錢 我覺得他最後還是輸給了錢 最後一集連音樂都由小調變成了大調 但只是短暫的半小時而已
但也不能怪他 總覺得會讓他變成這樣的心態 跟父母親的關係極有關聯 老爸沒出息 我想是讓他的人生混亂的一個腳步吧!
從沒看過一個日劇是會讓我討厭起主角的 不過憎恨之餘又免不了一點同情.....
只能說 很貼近現實的一部片 真的 社會中這種人多得是 只是他把這個特性表現得明顯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