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的電影 動機完全失真XDDD
不過好久沒跟劉阿彩去玩感覺還蠻新鮮的 只能說一開始的動機還有中間的過程也是個曲折
回到家後 一直在橋 每個人想看的片都不一樣XDD 不過我真的極度不想看赤必~ 劉靜余又不想看嫌犯AKS的現身~
天方業談高雄電腦有米妮又有約 亂七八糟的決定不了 那就那就......那就偷天密馬或是幕光之成好了 真是夠混亂的~
最後不知道是誰就說那就後者好了 不過我其實是比較想看前者XDDD
四個女人果然很難達到個共識= ="
也好啦 十點多就出發 大米大概快被我那晚的亂騎車行徑嚇到了吧XDDD  也許我真的爆衝了 哈哈~
不過  為什麼我們要看這麼晚的呢 12點40分 看完都已經快三點了 真是很午夜耶~
在期間的一個多小時 我們只能不斷的吃不斷的買 還看到中文邊緣人.....哈哈我們好壞喔~
好啦好啦 這篇的重點不是這個~
其實是.....我想要修正我的觀感.....
雖然看完的一瞬間 被劉阿彩說得一文不值 其他人也沒太大的好評
不過我真的覺得是一部後勁很強的片耶
一開始我真的是看到要睡著沒錯 不過是因為當晚真的太累......不過越到後頭我覺得越來越有精神 真是好險
開始說起兩個人的故事的時候 我的心裡的確是有點不舒服的 心想說 天阿~你們明明是不同世界的人耶 這樣好奇怪喔 不舒服
不過後來卻被兩個人的互動而感動 不知道耶 可能我真的很愛看愛情片吧 而且不時都充斥著危險(不知何時會被咬死XD)的緊張一直讓我很期待
男主角的表現 一開始讓我覺得好笑 覺得他的臉上總是個囧字可以形容 他真的不算是很帥 之後再去看這個人以前的劇照就覺得這人真的不特別
但是他在其中表現出的壓抑讓我覺得很恰如其分 只能說很有特色的臉吧~(應該有刻意用白吧 害劉靜余被雷到XDD)
而且我覺得他的配樂都很有特色 不論是樹林中空靈的鋼琴配樂 還是家族球賽的ROCK MUSIC (我很愛這段~) 或是最後BALL裡的歌 現在在你管子上聽起來都很有味道~
看完回家並不覺得怎樣 不過當我醒來後 一直狂去你管子看這部片的相關影項(看到外國的premiere之熱情程度讓我嚇到 怪不得票房這麼好)還有看電影板其他人的感覺
我的結論是 也許看過小說後會更了解為什麼會更有感覺吧~ 害得我突然很想去買一整套瘋狂的啃書 但我想我沒這麼勤勞
WELL~我想我有點中毒了.....要是有第二集我還會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