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年坐在電視機前跨年 剛看完五月天水準之上的表演 很感動 掌握現場的氣氛很專業 
雖然有點小忘詞 但是也很有很微妙的笑果XD
什麼才叫做資歷深 不只是出道的時間 經驗的累積也是很重要的
剛開場看過幾個人的表演 都覺得差的多 星光一班都顯得太青澀 與現場互動太少 
更不用提一堆一看就知道對嘴的不敬業的歌手.......

本來不打算再做這種一年度的回想了 一來覺得很老梗...
但只是不想想 想起來真的要費一番功夫吧XD
想去年的我 雖然跟今年一樣坐在電視機前跨年 心境卻大大的不同 去年回家只是想要逃避吧
要說我今年坐過什麼大事 就該是我真正跨越一段情傷吧
那是人生第一次 第一次就傷得那麼深 附帶著一種無助感 體會到那種無助是一種無人能幫你的感覺
只有靠自己 只有靠某些機緣才能讓自己覺醒 認清楚失去的那種現實
我很幸運 身邊的朋友都很挺我 我也很努力的想要爭氣點 find my way
恩~我辦到了 現在說得很輕鬆很容易 但是想起來我還真不想再回去那一段時光呢 是隨時想到就可以淚流滿面呀~
再想起 只會是滿滿的回憶 不好的 好的 都會好好的藏在心裡 不再觸景傷情 只會掛著一抹微笑面對!
當然 很多人當初跟我說 當這扇門關了 就會有另外扇窗打開
我想我學到很多很多
就像我到現在還一直掛在嘴邊的 "當連你都不喜歡自己 那誰還會喜歡你"
管他是什麼人 最該先愛的人 就是自己阿 
當你將自己所有的一切都犧牲 反而不見得真的能打動人心 那是多麼吃力不討好阿XD
一個人逛逛商店 一個人買了自己最愛吃的蛋糕 一個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把自己當作個戀人般對待!
另外一扇窗 我想我多了許多跟人的新接觸吧
不再故步自封 跟所有的人都真心相處 不再作個人家無法接近的陌生 也同時會發現身邊的人原來都這麼可愛
就算再怎麼真心的好友有一天都一定會離開你 那 只跟兩三個人當超級好友 風險太大了吧 哈哈
我覺得這樣子很好 我身邊有很多可愛的朋友 同學 室友 我現在很珍惜跟他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花了上半年來療傷 用下半年來享受 我覺得很值得
雖然是個平平淡淡的一年 但是 這種平淡 有時候就很讓人幸福阿 比起大事小事一堆 還要LUCKY吧
很開心 因為新年向上天祈求的事 實現了 我真的獲得了些力量 真棒~
我也希望2008也可以這樣開心 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